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我和儿子上“Junior n U” 封面!

1和2月刊号的“Junior n U”英文杂志的封面人物是我和儿子哦!

这是杂志里的其中几页以及我们在拍摄封面时的照片:





自从2006年底,曾经和儿子登上“妈妈宝贝”的杂志封面后,没有想到这次又有机会当上封面人物,而且还是英文杂志,真是受宠若惊!

两年多前,为“妈妈宝贝”拍摄封面照时,儿子才9个多月,我们还得到studio去拍照,很难控制孩子,他也不是很愿意配合!而这次他已经三岁了,所以比较懂事,还跟摄影师打成一片,非常配合,要他笑就笑,要他坐就坐,站就站,轻松很多,一点压力也没有!感谢儿子的极力配合! :)

想要收集我们母子的彩照留作纪念的朋友,就要赶快到7-11, Shell 和一些书局购买了!每本$2.80. 你也可以到托儿中心,幼稚园,各小学,诊疗所,医院去免费索取一本!

根据杂志社的Ling说:总共我们印了2万2千本!
2万本是免费分发给学校和医院诊所,
只有2千本是在一些超市售卖.
想知道那里可以买到或免费索取到“Junior n U” 杂志,可以点击以下网址了解:
http://www.juniornu.com/sub_where_buy.html

想了解这期“Junior n U” 杂志的内容,可以到“Junior n U”的网站查阅:
http://www.juniornu.com/index.html

谢谢你的支持!
:)

说实在的,
其实,我好象好久没有update 我的blog了!
因为最近,相当忙碌.

忙着电台节目,忙着做秀,如:

汇集新春大促销与<<厨房笔记>>食谱月历签名会II (1月10号的活动)

可乐促销 (1月17号的活动)

TIGER啤酒促销 (1月17号的活动)


新年倒数特备节目 (1月25号的活动) 等....

忙着到ADDY的发廊Monsoon去改变新造型

忙着准备新年的糕饼

忙着过年

忙着为孩子庆祝生日

忙着带孩子上学等等......

虽然已经拍了很多照片但是没有时间update!
另外,有很多朋友也一直要求我放多点我孩子的照片.....
好吧! 现在,就一气呵成的把所有的照片制成Slideshow,让你慢慢欣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