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健康的一餐


感谢Friends餐馆的厨师Chef Thomas在这几个星期为我的节目"我爱厨房"提供他的餐馆的食谱.
我便特地到他位于Holland Road, Jelita的餐馆去享用一顿超健康的晚餐.
因为他所用的材料都是用益生菌培植的,我们叫做Probiotics ingredients.
第一道是 Sakura 益生菌豆腐豆芽.....
豆腐柔软,豆芽清脆,很爽口!

含益生菌的鱼圆也很可口......

这道蛋白小番茄是用含益生菌的Sakura鸡蛋和番茄,味道就是比普通的鸡蛋和番茄不同......
美味爽口多了!

下来,就是这里的招牌菜,Cold Angel Hair Pasta......
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冷Pasta!

我更爱吃的是这里的Prata Wrap......
含益生菌的Sakura Prata配上肉松和其他配料,非常美味!
这可是我的 2nd servings, 好吃到..... 我吃了一份又一份!!
还特地要求Chef Thomas提供这道佳肴的食谱给我.......
今天和明天, 我将在下午3点30分的"我爱厨房"节目,教你如何在家里也可以准备Prata Wrap.
千万别错过,我去放产假前的最后两天的节目了!!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如何选购婴儿用品

今天,请了来自Taime的婴儿用品专家,Eileen, 来给我们分享如何选购婴儿用品,

如:婴儿床,游戏床,手推车,汽车安全座椅,步行车等。

想要了解今天所谈到的内容和要点,请上网到:www.taime.com 查询。

Tuesday, August 03, 2010

十招让你睡的更香

睡眠问题目前已经成为全球化的话题,英国睡眠中心给睡眠不足者提了的10个改善睡眠的建议。

1. 少吃多餐。
一些失眠者往往会在凌晨3点左右醒来,这很可能是因为血糖降低、机体开始分泌肾上腺素所致,最好在白天稳定血糖,每隔3个小时少吃些东西,但不要一次吃太多。睡前感到饥饿,不妨喝点热甘菊茶,吃点燕麦饼。

2. 关掉手机。
打电话或发短信会让人过度兴奋,这很容易导致失眠。因此在晚上或一回到家时,就把手机关掉。此外,你可以做深呼吸,用5秒吸气,然后屏住呼吸5秒,最后吐气,这样重复3次。它就能产生令人放松的内啡肽,让大脑尽快平静下来。

3. 清理大脑。
在你的床边放好纸和笔,把你的焦虑随时写出来,这样你就不再那么担心,可以安然入睡了。

4. 听听催眠CD
睡觉时,听听催眠CD,它会播放出如“睡觉是自然的过程,无需费力。睡眠很轻松,很好……”之类的话。这样,你就会慢慢沉入这个既定的情境中,有助于尽快入睡。

5. 生活有规律。
养成规律的作息时间有助于调节睡眠周期;周末时不要长时间赖床。

6.把洗澡水温调低。
睡前热水浴会使体温暂时升高,然后又会自然下降,可能会影响睡眠。所以,洗澡时把水温相对调低一点,减少身体适应温度变化的过程,可以让你睡得更好。

7. 卧室不要刷红色。
红色会使人兴奋。所以,应把卧室刷成“皮肤”颜色,从粉红色到褐色,柔和的色彩让你产生睡意。

8.晚上不玩游戏。
年轻人睡觉前不会受游戏中明亮闪烁屏幕的影响,但是成年人则会觉得过于兴奋,该睡觉时大脑还在高速运转。

9.保持脚的温度。
保持脚部温暖能够提高睡眠质量。

10.遵守20分钟规则。
如果你躺20分钟都无法入睡,那就起床干点什么,直到有睡意再躺回床上。

希望各位拥有优质睡眠,每天精神奕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