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Happy Valentine's Day

这是我在今年情人节收到的礼物! : )
虽然我和老公的想法一样,就是情人节不需要太破费,
学人家送什么礼物或吃什么烛光晚餐的......


不过,昨天从同事朋友手中收到小小的礼物和祝福,
还是感到格外的开心!

这是经理国贤第一次送的一朵红玫瑰......
每位女同事都有一朵! 感谢国贤!
(hmm.....看来国贤是越来越man了,今年竟然给我们这么棒的surprise!有进步!嘻!)


另外,就是碧玉送的精巧又好吃的巧克力!
在这里,也要感谢碧玉的体贴.
每次都提供粮食,放在直播室外,
怕我们值班时肚子饿,便可以拿来充饥.

这是一直支持我的朋友淑娴和她的老公
特地拿到Mediacorp来送我的pandan kaya蛋糕.
还寄了一封红包给我儿子!真是太有心了!令我非常感动!

她很感恩的说:
"谢谢你在这些年来的努力,所做的节目让我们学到很多.
尤其是<<厨房笔记>>让我和家人能享用这么可口的糕饼菜肴!"

她的感恩让我觉得很欣慰,也很开心......
我的努力和心血总算没有白费!

淑娴的蛋糕也让我和先生度过一个温馨的夜晚!
孩子在晚上10点多睡后,
我们两人就一块儿享用这蛋糕,仿佛是举行一个小小庆祝会一样.
哈! 哈!还挺浪漫的!......
由衷的感谢你的细心.....
: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粉櫻﹔ 我 是 淑 嫻 ﹐ 蛋 糕 好 吃 嗎 。 希 望 你 能 度 過 快 樂 的 情 人 節

DJ Violet 粉樱 said...

Very nice.
My son ate one before he sleep.
Then me and husband each ate t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