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新年甜品之五福临门

Hallo 大家好!

今天起我开始放假1个星期, 我已经预录了‘怎么办’


项目里的: 介绍年花以及这个星期五厨房笔记里所

要教的“汇集金钱肉干”

要特别感谢美珠为我代班。

星期三会和老公到清迈, 参加他公司所举办的节目。

有任何新信息,我会通过blog通知你们,谢谢。




2个星期前, 新动网的记者美崎邀请我拍个介绍新年

佳肴的片段, 约定今天到我家来拍摄.

马上拨电给auntie Irene, 问她要做那道食品比较好?

她说: 新年期间, 大多是大鱼大肉, 不如煮道甜品较开胃.

于是就在昨天, 和国明到auntie Irene的家

看她示范这道:新年甜品之五福临门.

看! 就是这道食谱, 是不是很吸引人?

色香味俱全, 超棒!


在Auntie Irene家,遇见了Margaret, Nicole,

Oink Oink和她的小Oink及女佣

我们除了烤肉干, 还煮了下个星期五厨房笔记

里要教的‘汇集富贵一品锅’另外auntie Irene

也煮了我和国明最爱吃的杂菜, 非常美味可口,

留口水了吧!非常开心能和 kaypo club member

一起享用享用这丰富的一餐



我抱着的是小小 Oink 噢!

小Oink比我儿子小1岁,

auntie Irene说: "A! 好像是抱着二儿子似的! "

好像耶!哈哈...................

4 comments:

Fingertips@Singtrain said...

Hi Fenying

Have a safe and enjoyable trip to Chiangmai. Remember to take more pictures when you visit the Elephant Training School.

Bon Voyage!

Anonymous said...

Hi violet,

the baby is very cute leh!
thinking of having another baby?

Gwendoline

Anonymous said...

Hi violet,

can I have 曹医师's contact number?
It is regarding 胃酸过多的问题。
Thank you!

Regards

Sandy said...

Hi Violet,

If I'm not wrong,seem like new paper did mentioned about yr oreo chess cake is yummy,but coundm't find it from yr blog.Thks.


Rgds
Sandy